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我的圣诞假期一览

十二月二十四日
上午回办公室一下,确定一切进行顺利,
再到银行去处理了一些事项。
中午一点钟和慧到巴生去接当地的友人,
再到附近某知名购物中心去。
进到购物中心第一件事就是去买戏票,
我提议选看一套名叫Avatar的西片,
这是由著名导演James Cameron编剧与主导的,
或许有人不认识他这个人,
但我相信他主导的Titanic应该是没人不识了吧!
这套戏果然没令我们失望,
不但故事题材新鲜,还带出爱护地球的信息!
看完戏后我们直接在购物中心里的餐厅享用晚餐,
过后再继续“血拼”,终于把钱包谋杀到血流不止才罢休。
最后,这场“大战”结束于购物中心结束当天营业的十一点钟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十二月二十五日
圣诞节的这一天我和慧过得比较与众不同,
在每个人都选择到外头去大肆庆祝圣诞假期的这一天,
我们却反而选择了在家里静静的度过,
原因无他的,就是怕塞车,怕人多,怕找不到位子停放车子。
结果我们就平平静静的与家人过了个宁静的圣诞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十二月二十六日
今天参加了个中午的婚宴,
地点是市中心的大同皇朝,
婚宴简单但又不失隆重。
下午三点多婚宴结束后,
因为时间不上不下,大家都不想到回家闷,
按我的提议--载着家人到布城的购物中心去逛逛,
到购物中心去的选择带来了严重的后果
这个严重后果就是--受伤未复原的钱包伤得更重...
可怜的钱包,看来它需要一段更长的日子才能复原了!
大家一直逛到七点多才肯回家。
回到家,我们还实现了妈妈的愿望--叠四方城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十二月二十七日
今天六点多就起床了,
原因就是前几天把太多的美食往肚里塞,
怕“体重股”上升了好几百点,
唯有早点起床晨运去。
回到家洗了澡就载家人到三叔家,
三叔是个喜欢自己栽种蔬果的人,
他在家里种了不少蔬果,收获最多的当然是--我妈和慧咯!
离开三叔家我们再去探望奶奶,
看到他老人家一切安好,健健康康的,心里还蛮欣慰的!
三点多回到家里,还蛮累的(早起嘛!),
就在家里稍作休息,上上网,写写部落格(现在咯!)。

我就是这样度过我的圣诞假期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