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数码相机





今天是雪兰莪州苏丹诞辰,
是雪州的公共假期。
早上起床后无所事事,
想到早前数码相机退役了,
加上圣诞节与新年就快到了,
没有相机拍照还怪可怜的,
就决定和慧到购物中心去物色一架新的。
经过了销售人员的一番讲解后,
我们选择了价钱公道而且功能齐全的
Canon Digital IXUS 95 IS。
回到家里,我把我和慧的历代数码相机拿了出来回忆一下,
感谢它们过去曾经为我们拍下了开心和美好的回忆,
所以就算它们退役了,我和慧还是决定好好保存着它们!
以下就让我一一介绍我们历代数码相机吧!
第一架: I IC505
第二架: Konica Minolta Dimage X31
第三架: Casio Exilim EX-S500
第四架: Canon Digital IXUS 95IS

4 条评论:

  1. 你哦..真的是比我这个女生还要浪漫.是我没见过的一个男生.
    够特别哦你!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这样夸张吗?写部落格不是什么浪漫的事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够你有钱,
    你是用DSLR的人!
    我用DC罢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