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食全食美










周末又到了,今天安排了带着父母亲与慧去PWTC,
皆因那里主办着一连三天的<一个大马,食全食美>展销会.
不过今天不是那么顺利,雨总是跟我们开玩笑似的,
我选择了把车子停放在PWTC对面的商场里,
要过马路时忽然来了场大雨,
我们唯有在商场里逛逛,
还好大家也有所斩获。
等到下午两点多,雨总算小了,
我们乘机越过马路到对面的展览厅,
总算能进入期待已久的会场了,
这个展览会展示了属于马来西亚的各种美食,
同时也让各酒楼餐厅分别展出了他们各家的得奖美食。
我就乘机拍了些来和大家分享一下,
好让大家欣赏欣赏,虽然没有得吃,
当艺术品般来欣赏也蛮满足吧!

6 条评论:

  1. 那为什么那天你不拿来吃?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没讲要吃,我哪知道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看到我想吃,你也不会醒目拿给我吃,还要我叫 >.<

    回复删除